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联储最新政策为何刺激美股大涨?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消息,财经资讯博客网站zerohedge周三文章指出,为什么美国股市会因为联储的决策声明以及最新的经济预测而大涨?这是因为根据彭博社的计算,相比2014年12月17日发布的那份报告,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降低了2015年所有经济指标的预测值。

  联储预测点图的中值显示,决策委员们对于2015年年终时候的利率值预测从1.125%降低到了0.625%——也就是0.5个百分点的调降。

  按照这样的预期,不仅仅显示联储认为经济复苏其实还没有实现,也消除了任何即时加息的可能性。

  联储的预测显示,决策制定者们对2015年国内生产总值的预期范围从2.6%到3%降低到了2.3%到2.7%。而更大的打击是对2016年和2017年的预测,分别从2.5%到3.0%,以及2.3%到2.5%,降低到了2.3%到2.7%,以及2.0%到2.4%。

  失业率的预期范围从5.2%到5.3%降低到5.0%到5.2%。

  联储的最新预测点图显示,个人消费开支通货膨胀率会在0.6%到0.8%之间,而仅仅三个月之前,这个预测范围还是1%到1.6%之间。

  核心个人消费开支通货膨胀率的预测范围是1.3%到1.4%,12月时候是1.5%到1.8%。

  在对联邦基金利率的预测点图中,2016年的利率预期从2.5%降低到了1.875%,2017年的利率预期从3.625%降低到了3.125%。

美联储最新政策为何刺激美股大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下图是2014年以来联储预测点图的趋势对比:

美联储最新政策为何刺激美股大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换句话说,美联储想说的其实是,“融化的不是雪,是我们的经济。”结果就是,经济其实还没复苏,联储会继续维持低利率的预期推高股市。 (孔军)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