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苹果专利纠纷中复“躺枪”

北京晨报王歧丰 2015-03-19 08:16:00

  原标题:苹果专利纠纷中复“躺枪”

  近日,深圳一家公司将北京知名手机连锁商中复电讯告到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称其所销售的iphone6和iphone6 plus侵犯了该公司的外观设计专利。昨天,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对此纠纷处理请求进行了审理。

  北京晨报记者了解到,去年12月,该案请求认为,iphone6及iphone6 plus的外观设计涉嫌侵犯了其所生产手机的专利,而中复电讯销售上述两款手机,因此也构成侵权。

  中复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作为苹果公司的授权零售商,进货渠道是正规合法的,所销售的苹果产品是正品行货。据了解,该案请求人曾就其认为的iphone6及iphone6 plus外观设计侵权向苹果公司发出律师知会函,但沟通未果。而中复作为销售商成为“被告”,可谓“躺着中枪”。

  该负责人表示,中复方面本着尊重法律,重视法律的原则,面对这种情况将会积极正面应对。记者了解到,在审理现场未见到苹果公司有关人员。请求人和中复方面各自陈述了观点,但双方未做进一步沟通。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