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金价跌至近四个月低点 美国年中升息预期加强

  原标题: 金价跌至近四个月低点 美国年中升息预期加强

金价跌至近四个月低点 美国年中升息预期加强

图片说明:Comex黄金日K线图

  金价昨日跌至近四个月来的低点附近,折射出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即美联储)会议结束前市场的谨慎情绪,本次会议可能加强美国年中升息的预期。许多人士预期美联储官员将在利率前瞻性指引中弃用“耐心”措辞,可能为6月升息铺路。若果然如此,将会是2006年以来首次升息。

  但汇丰控股认为,即将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或不足以强劲到促使联储在6月升息的地步,决策官员可能会等到9月才采取行动。

  “美联储政策指引中如果去除‘耐心’的措辞,刚开始可能打压金价,尤其是这个措词改变进一步提振了美元的话。”汇丰银行分析师James Steel在给客户的报告中称。

  “话虽如此,如果6月没有升息,或通胀率没有升至2%的目标水平,投资者对黄金的人气可能转向正面,金价可能上涨。”

  北京时间昨日16时33分,现货黄金报1146.71美元/盎司,稍高于本周二所及11月7日以来低点1142.86美元。美国期金微跌0.2%,报1145.40美元。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GLD周二的黄金持仓量减少0.4%至747.98吨。(汇金网)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