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通教育14个月飙涨1226% 成史上最贵A股

  原标题: 全通教育14个月飙涨1226% 成史上最贵A股

全通教育14个月飙涨1226% 成史上最贵A股

  东方网3月25日消息:时隔七年多后,A股市场再现300元“大票”。24日,在线教育龙头股全通教育涨停,收报320.65元,打破中国船舶2007年10月11日创下的300元最高股价纪录(不复权),成为史上最贵A股。

  2014年1月21日,头顶“中国教育信息服务第一股”光环,全通教育登陆A股创业板市场。谁也不曾想到,仅一年有余,3月3日,这匹大黑马赶超贵州茅台,成为沪深两市第一高价股。

  值得一提的是,全通教育市值也将新东方甩出一大截,成为中国教育市场第一市值公司。

  短短14个月,全通教育股价由上市开盘价24.18元,一路飙升至320.65元,累计涨幅高达1226%。截至24日收盘,全通教育收报320.65元,按照9720万股本计算,公司总市值达311.67亿元。

  中概股新东方23日收报22美元,按照1.58亿总股本计算,当日总市值为34.76亿美元。按照1美元对人民币6.14元的汇率计算,总市值合计213.43亿元。

  随着股价“飞天”大涨,全通教育实际控制人陈炽昌夫妇资产也“火箭发射”式暴增。

  根据2014年3季报显示,公司实际控制人陈炽昌、林小雅夫妇共直接持有全通教育34,875,150股,其中陈炽昌持股数量为31,000,200股,林小雅持有公司3,874,950股股份。

  如果陈炽昌夫妇持股数量未有变化的话,以全通教育24日320.65元收盘价计算,陈炽昌夫妇资产已经膨胀至111.83亿元。

  有市场分析指出,两项因素驱动了全通教育成为第一高价股,一个是教育概念,一个是重组概念。(中新网证券频道)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