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台媒:港股牛气冲天 陆资涌入用尽港股通限额

  【延伸阅读】曾俊华:港股急升暂看不到会“爆破” 投资者小心

  

台媒:港股牛气冲天 陆资涌入用尽港股通限额

  

  香港财政司长曾俊华(香港《明报》资料图片)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香港《明报》网站报道,香港财政司长曾俊华9日表示,港股急升,呼吁小投资者留意小心。

  曾俊华出发到内地前向传媒表示,港股8日急升,打破不少纪录,9日早亦继续上升。被问到是否担心股市爆破,曾俊华称暂时看不到会爆破。他说,港交易所目前操作顺畅,但现时股市波动大,风险亦较大,呼吁小投资者留意小心。

  他认为,港股急升原因众多,例如过去几日假期累积需求,加上中证监放宽机构投资者的投资规限,令内地基金能以沪港通交易,都推动交易。

  曾俊华又称,深港通商讨正在进行中,进展顺利。

  (2015-04-09 14:30:14)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四大名著”众美女今昔对比照曝光 风韵犹存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