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李小加:港交所将于7月完成深港通准备工作

  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4月10日表示,“深港通或于上半年推出”的说法不现实,因为港交所要到7月中才完成深港通准备工作。

  据新华网消息,李小加10日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筹备中的深港通与内地资金南下投资港股并没有必然关系,不认为在深港通开通后会有新一轮资金涌入香港。他表示,目前只有沪港通这单一渠道可以让内地资金在可控及安全的途径下,投资海外股票;而深港通只是新增一条渠道,不会因此而有新资金来港,反而北上资金除上海市场外,更可选择投资深圳市场。

  对于港股通单日额度已连续两日用尽,李小加表示,监管机构已就沪港通额度问题讨论很久,不会因为市场突然波动而即时调整额度。他相信,日后一定会上调沪港通额度,市场需要耐心等候。

  在被问及目前港股会否出现泡沬风险时,李小加表示,内地金融市场开放会影响香港,香港投资者在面对大机会时,也要建立风险意识。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