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航工业收购美国艾联

经济参考报方烨 2015-04-13 00:00:00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所属的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国际)日前宣布完成并购全球主要航空标准件集成供应商美国艾联(Align Aerospace)。

  去年12月6日,中航国际旗下珠海公司与美国Greenbriar达成协议,并购美国艾联,日前双方已通过中美两国政府审批,正式完成交割。

  据悉,完成对美国艾联的并购后,中航国际将形成中国珠海、美国、加拿大团队的战略协同,为中国及全球飞机制造、维修提供航空标准件等零部件采购、仓储和集成供应服务的一揽子解决方案。在中航工业的支持下,美国艾联将在巩固现有美国、欧洲市场的同时,与中航国际珠海公司共同拓展中国市场,取得主导地位,争取成为全球主要、中国领先的航空标准件集成供应商。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