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加坡股市交易活跃微升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4月14日报道,纽约股市上周五重新升到18000点大关以上,加上中港两地股市继续腾升,新加坡股市昨日在活跃交易中上扬0.4%。

  中国上个月份出口出乎意料地年比缩减15%,引起市场预期中国将出台更多刺激经济措施。分析师认为,考虑到欧美各地和新兴国家的经济不明朗局面,中国的贸易数据看来恐怕不会那么快好转。中国经济数据欠佳料将促使北京接下来推出一连串刺激经济的货币和财政政策因素刺激,区域多数股市都收高。

  星展集团研究行继续把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本月的目标波动范围维持在3430点至3520点,指出任何低于3430点的表现将在3400点获得支持,建议指数在接下来逼近3500点时减少持股。

  海指报3484.39点,起12.01点,全日在3475.14点和3493.62点之间起落。全场总成交量计35亿2327万股,总值13亿2868万元。全日股价升多跌少,上升股307只,下跌股187只,而没有变动的有443只。

  指数股方面,星展集团(DBS)跌10分至20.40元。JP摩根亚太证券研究行给予它的评级降至“中性”,目标价为20.50元,认为它过去12个月的股价上升主要推动力来自加息预期,如今此预期已受到挑战,三个月期新元掉期利率(Swap Offer Rate)在过去三周已下跌18个基点,以致跌破重大支持水平,星展因此在接下来预料将转而跟随本身盈利趋势起落,而这将限制其上升空间。

  普洛斯(GLP)跌2分至2.66元。它购入巴西圣保罗市一块发展地段,在明年3月完工后,料能提供7万6000平方米的优质物流空间。它在巴西现有的物流组合租用率为97%。

  凯德集团(CapitaLand)收报3.61元。它旗下的雅诗阁(Ascott)宣布获得越南、马来西亚沙巴和阿联酋三个地区的第一个馨乐庭(Citadines)品牌服务公寓的管理合同。位于迪拜的馨乐庭服务公寓预定在2017年开始营业,位于越南胡志明市商业中心和马国沙巴亚庇市中心的服务公寓则预定在2018年开业。

  PEC集团起半分至44分。它从阿布扎比(Abu Dhabi)获得一份总值1亿7600万元的新合同,为富查伊拉(Fujairah)一个新储油终站提供工程设计、采购和施工(EPC)工作。这也是集团今年以来从中东获得的第二份合同。

  空间资源管理公司贤能集团(LHN Group)首日交易收报22分,较其23分发售价低4.3%。它计划利用新股发行筹得的净收益来扩大房地产组合及收购房地产、扩大物流服务和设施管理业务,以及扩大现有市场的业务和进入新市场等。

  速运控股 (Xpress Holdings)起0.2分至2分。它宣布由汇丰机构信托服务(新加坡)申请对它清盘的听审会将进一步展延到6月5日。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