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加坡第一季经济增长2.1%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4月14日报道,新加坡第一季经济增长2.1%,超出经济师的预测。

  根据路透社的调查,经济师的预测中位数是1.8%。

  新加坡政府也维持了对今年全年经济2%至4%的增长预测,之前有经济师认为,新加坡政府这次有可能会调低预测范围。

  新加坡贸工部今天公布的预估数据显示,经季节性和年率化调整后,第一季经济比去年第四季增长1.1%,比第四季的4.9%有所放慢。

  新加坡各行业方面,制造业连续两个月萎缩,萎缩幅度从第四季的1.3%扩大到第一季的3.4%,主要是因为运输工程、电子业和精密工程领域的产值下跌。在季比的基础上,制造业也连续两个月萎缩,第一季下滑2.3%。

  在私人领域的带动下,建筑业增长3.3%,比上个季度的0.7%来得好。和第四季相比,建筑业的增长步伐加快到13.8%,超过前一季的2.2%增幅。

  服务业增长3.1%,和第四季度的增速相同,批发和零售贸易以及商业服务支撑了服务业。在季比基础上,服务业出现了0.4%的萎缩,扭转了此前连续三个季度的增长。

  第一季的经济预估数字主要是根据1月和2月的数据计算。贸工部将于5月公布第一季度经济调查报告。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