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贾跃亭高调发布乐视手机 计划年内销量超百万

新京报李媛 2015-04-15 08:09:26

  原标题: 贾跃亭高调发布乐视手机 计划年内销量超百万

贾跃亭高调发布乐视手机 计划年内销量超百万

  图片说明:4月14日,乐视董事长贾跃亭现场讲解新发布的超级手机。新京报记者 侯少卿 摄

  称乐视“命运多舛”,但自己和乐视不会向命运低头;手机计划年内销量超百万

  许久没有在媒体面前公开亮相的乐视董事长贾跃亭,昨日高调对外发布乐视手机。他说,乐视过去一年命运多舛,但他和公司绝不向命运低头。

  手机计划年内销量破百万

  据悉,昨日乐视发布的三款手机中,乐视超级手机1售价1499元,乐视超级手机1 Pro售价2499元,用户每买一年的会员费,手机价格均下降300元。

  乐视手机负责人冯幸表示,乐视手机今年的销售目标是百万量级,2016年的销售目标是千万量级。运作乐视手机的乐视移动智能公司,正在寻求独立融资,已经有十多家基金和投资机构表达投资意向,未来不排除海外上市。今年年底之前,乐视手机会在印度发售,乐视生态也会进行移植。

  贾跃亭:“乐视命运多舛”

  贾跃亭上一次高调露面,还是在2014年4月,当时乐视发布4K超级电视,请来著名导演张艺谋为其站台。一年之后,贾跃亭重回公众视野,正式对外公布乐视手机。发布会规模也超以往,合作伙伴、投资者、媒体、乐迷等近万名观众到场。

  过去一年,乐视历经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严管电视盒子、互联网电视内容等多次政策风波,一路跌宕起伏,股价跟着大起大落。

  昨日,贾跃亭谈及此处甚至落泪。“乐视是一个命运多舛的公司,从成立之初就开始做其他人没有做过的事情,所以难免被大家所误解,难免会不断地被大家‘呵呵’。”

  贾跃亭说,乐视去年遭受各种攻击,包括竞争对手的攻击、各种负面的非议、内部的管理体系以及自己个人身体的摧残,虽然命运多舛,但绝不向命运低头。“我相信即使没有我了,这个团队依然能够实现我们的生态”。

  关于乐视备受关注的资金紧张问题,贾跃亭回应说,随着乐视快速发展,非上市公司体系将会进行比较大的股权开放融资,资本和资金会随着时间推移得到非常好的解决。同时,乐视生态自身的现金流制造能力也是有效解决资金链的一个方式。

  ■ 现场

  贾跃亭调侃苹果“专制”

  如诸多互联网业创业者一样,贾跃亭也是乔布斯的粉丝,办公桌上放着iMac、推崇苹果的生态体系。贾跃亭本人甚至被外界冠以“贾布斯”的称号。

  昨日,贾跃亭一身乔布斯式的打扮亮相发布会。但这一次,他开始“调侃”苹果手机。

  “苹果能实现这个(内容)体验吗,我相信一年之内肯定不行。”“同样是5.5英寸屏,乐视手机宽度比Iphone6窄了4.3mm,高度比Iphone6短10.2mm,于是我就可以实现单手操作。”

  几天前,贾跃亭曾在《致苹果的一封信》中提到,苹果的成功得益于封闭的闭环模式,但苹果的封闭闭环决定了只有其自有服务和应用才能很好地与系统、硬件结合,而大量第三方应用在苛刻的规则下显得创新不足。

  昨日贾跃亭再次强调,苹果由曾经的革命者,变成一个堵在互联网道路上的专制者。乐视手机所要进行的挑战苹果的革命遭遇很多外界嘲讽,但是时代变革需要人推动,乐视愿意试试做第一个吃螃蟹者。

  自2014年6月初离开中国大陆之后,贾跃亭在近一年的时间里行事低调,不曾在媒体视野中露面。

  在海外期间,贾跃亭先后到访了中国香港、美国、德国、法国等地,并在美国硅谷和洛杉矶创立两家子公司,开发互联网、智能终端和内容制作三条业务线。并在香港将原英菲尼迪亚太区总经理吕征宇招致麾下。(记者李媛)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