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将在线药房业务并入阿里健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15 14:50:32

阿里巴巴将在线药房业务并入阿里健康
图片来源:Reuters

中国日报网4月15日电(信莲)据《华尔街日报》消息,阿里巴巴控股集团旗下的健康管理子公司周三称,已经以194.5亿港元(合25亿美元)从另一家阿里巴巴子公司手里收购了一家经营在线大药房的企业。

阿里健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从Ali JK Investment Holding Ltd.以及个人投资者陈文欣手里收购北京传云物流控股有限公司。Ali JK Investment也是阿里巴巴旗下的子公司。北京传云物流90.4%的股份由Ali JK掌握,陈文欣控股9.56%。

《华尔街日报》表示,阿里健康将以每股5.28港元的发行价向Ali JK Investment和陈文欣发行32.7亿股代价股票,并向Ali JK Investment发行21.6亿港元的可换股债券。

阿里健康说,该收购交易将改善旗下在线大药房的经营情况。

阿里健康的股票于3月23日停牌,将于周三恢复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