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两市震荡沪指跌1.61% 沪市成交破万亿创历史新高

新华网 2015-04-20 15:05:56

  新华网 >>正文

  2015年04月20日 15:05:56来源:新华金融

两市震荡沪指跌1.61% 沪市成交破万亿创历史新高

沪指20日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今日两市开盘分化,沪指早盘一度翻绿跌逾1%,随之翻红企稳盘中创出4356点的7年新高,午后沪指随着南北车的急速下跌而一度出现2%的跌幅,盘中失守4200点。

  截至收盘,沪指报4218.12点,下跌69.18点,跌幅1.61%,成交额至少突破1万亿元;深成指报13871.6点,下跌277.47点,跌幅1.96%,成交6550亿元;创业板指2424.85点,下跌39.14点,跌幅1.59%,成交1022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沪市今日午后成交量突破万亿,创历史新纪录,然而交易软件无变动,上海交易所迅速发出通知:此为软件设置原因,非技术故障,交易即个股行情不受影响。

  盘面上看,港口航运、国防军工、机场航运和钢铁板块涨幅居前;医疗器械服务、化学制药、证券和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两市共有海航投资、中海集运、津劝业等70只个股涨停;新日恒力、鲁银投资、健康元等18只个股跌停。

  机构认为,牛市进程还在延续,现在也不过是处于半山腰阶段。不过市场的上涨逻辑已发生了根本改变,个股上涨由之前的成长预期推动过渡到价值回归性的估值修复阶段。这是牛市中期行情发展的一种必要阶段,低估值板块的投资洼地将会被主力资金逐步拉平,而且是低估值板块之间的轮动性和延续性结合的拉升过程。所以,在操作上,除了要去发掘低估值板块中的潜力板块,例如刚刚有所表现的有色、电力板块等主板蓝筹股,还要有坚定的耐心等到轮动的到来。牛市中,耐心比黄金重要。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