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沪指跳水跌1.64% 成交量破万亿系统爆表

  新华网 >>正文

  2015年04月20日 16:00:55来源:新华财经

  今日沪指高开探底回升,盘中震荡午后跳水,而创业板依旧处于盘整状态,截止收盘,沪指报4217.08点,跌1.64%,深成指报13871.6点,跌1.96%;创业板指报2424.85点,跌1.59%。

  板块方面,港口、军工、自贸区、机场航运等涨幅居前;国产软件、券商、基因测序、医疗器械等跌幅居前。

  周一股指继续调整,大盘早盘站稳4300点,午后急跌跳水,沪市成交突破万亿元大关,随后成交数据停留在一万亿不再继续更新。对此,上交所回应:此为软件设置原因,非技术故障,由于目前上海市场行情库show2003.dbf仅支持到9999.99亿,各行情软件只显示1万亿的成交量。交易及个股行情不受影响。

  而无奈在大盘加速冲刺阶段积累了巨量短线获利盘,导致市场面临巨大的技术性调整压力,而主力再次完成洗盘调仓换股。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或问理财)首席分析师老怪认为,大盘连续上攻站上4300点,表现的过度强势,因此没有强有力支撑,而周一大盘连续回踩探底寻求支撑,市场看上去很强劲,但无扎实基础。同时市场各种利空消息袭击,加之监管层要求慢牛行情,因此指数频频遭到打压,短期调整不可避免,市场上升趋势不改,但需要时间来换取空间。

  而创业板及上周调整之后,有一蹶不振的趋势,但老怪认为,创业板也仅仅是短期调整,互联网概念是大势所趋,周一互联网依旧强势拉升,创业板并未出现想上周一样的较大跌幅。因此短线调整或将持续,但不改牛市格局。

  分析认为,主力高位天量跳水,使市场短期面临巨大风险。具体操作上,现阶段虽然短期系统性风险已有所显现,个股分化将持续加大,那些前期涨幅巨大、没业绩支撑个股短期将难再跑赢大盘,而那些具有业绩支撑,公司基本面良好的个股有望上涨。尤其是,此轮行情中前期滞涨且基本面优良的品种,短期有望集中爆发。(以上投资建议由问理财提供)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