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数据显示我国3G手机市场份额跌至6.6%

京华时报古晓宇 2015-04-21 08:43:37

  昨天,记者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的国内手机市场数据了解到,在我国手机市场上,3G手机出货量已经从一年前的77.6%急速下跌到了只有6.6%。

  报告显示,今年3月份,国内手机市场一共出货了3746.1万部手机,上市新机型130款,分别同比下降了5.2%和39.5%。而在2014年2月时,3G手机在国内手机出货量中的份额达到了83.8%的峰值,之后就一路下滑。相反4G手机的市场份额则从2014年2月时的7.4%一路猛增,到今年3月时已经达到了79.9%。

  市场数据的变化也体现了运营商和手机厂商策略的变化,自从三家电信运营商陆续拿到4G牌照后,4G手机已经成为了运营商和厂商主推的产品。记者从国内主要的手机企业了解到,现在的新品手机基本都是4G手机。从电信运营商渠道中,只有三四百元这种价格极低的市场,还能销售3G手机。(记者 古晓宇)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