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希望乳业携手澳洲企业打造乳品全产业链

  澳交所上市企业自由食品集团(ASX:FNP)4月23日公告显示,其与中国新希望乳业 (000876.SZ) 和澳乳业巨头佩里奇家族LPC乳业(Leppington Pastoral Company)共同组建的澳洲鲜奶控股财团(Australian Fresh Milk Holdings,AFMH)已与奶牛场巨头摩克西家族签订谅解备忘录,将收购澳最大独立地块奶牛场运营集团Moxey Farms。

  据悉,Moxey Farms集团在悉尼以西340公里处的Lachlan Valley山谷拥有垂直一体化运营的摩克西奶牛场,土地面积达2700公顷,奶牛约3700头,年产牛奶5000万升。自由食品集团公告显示,Moxey Farms资产整合进入AFMH财团后,集团将可获得长期持续的高品质奶源供应,同时AFMH将利用自身的加工能力和新希望乳业在亚洲市场的业务网络,将乳品供应中国和东南亚市场。

  新希望乳业是中国最大乳制品生产商之一,产品包括鲜奶、长效奶、酸奶和婴儿配方奶粉等。近年来,新希望乳业致力于在澳洲进行乳业上游投资,完善其上游--加工--终端产品的全产业链布局,此次通过跨国财团收购Moxey Farms无疑是新希望乳业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举措。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