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带一路概念大跌 中国铁建领跌

新华网 2015-04-29 09:56:53

  一带一路概念早盘一度大跌。截至发稿,中国铁建、中国交建均跌逾3%,中工国际跌近3%。

  消息面上,继上周申万宏源、东海等部分券商陆续上调融资融券保证金比例至0.7后,位列各券商融资融券余额之首的中信证券也决定,自本周大面积调整可抵充保证金证券的担保折算率。

  在中信证券此次对两融担保证券折算率的调整中,近期的热门股中国南车、中国北车、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船舶以及一些最近涨幅较猛的如全通教育、西部证券的担保折算率都被降至0。具体来看,调整涉及的个股还包括上市公司净资产小于0、最近财务报表净资产收益率小于-5%、停牌超过10个交易日、过去120交易日涨幅超过300%、市盈率大于500。

  “本次对两融担保证券折算率的调整是按照公司的工作程序进行的正常调整。从整体来看,上调折算率的证券数量略多于下调折算率的证券数量。”中信证券相关业务负责人直言,由于近期上市公司陆续公布财务报告,对于一些基本面不佳、存在退市风险的上市公司股票,公司依据风险管理模型的计算结果适度下调了折算率。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