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北车首季共赚近20亿

新京报赵嘉妮 2015-04-30 04:16:00

  原标题:南北车首季共赚近20亿

  新京报讯 (记者赵嘉妮)4月29日晚间,正式合并前的中国南车和中国北车发布了各自独立的最后一份财报。南北车都实现了大幅度同比增长,两家公司一季度净利润总和近20亿元。

  今年一季度,中国南车实现营业收入234亿元,同比增长24.9%,净利润9.7亿元,同比增26.9%。中国北车实现营业收入174亿元,同比增长18.7%,净利润10亿元,同比增长15%。

  两家公司在赚取近20亿元净利润的同时,也至少获得了共1亿余元的补助。根据财报,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但与公司正常经营业务密切相关(符合国家政策规定、按照一定标准定额或定量持续享受的政府补助除外)一项,南车为9799万元,北车为3629万元,共计约1.34亿元。

  发布一季报的前一天,南车和北车刚刚发布公告,自5月7日起,南北车同时停牌。直至本次合并的换股完成后,南车以“中国中车”股票简称复牌,北车完成终止上市手续。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