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核电披露招股书 拟发行38.91亿股

中国核电披露招股书 拟发行38.91亿股

  昨日,在证监会网站上公布了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新美星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4家IPO预披露更新。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便是中国核电,其拟于上交所发行不超过38.91亿股,仅限新股发行,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55.6543亿股。

  据披露,中国核电此次募集资金拟投向福建福清核电工程一期和二期工程、浙江三门核电一期工程、海南昌江核电工程、田湾核电站3、4号机组工程以及补充流动资金,拟使用募集资金162.5亿元。

  中国核电是中国核电巨头中国核工业集团旗下的公司,其经营范围涵盖核电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运营与管理,核电运行安全技术研究及相关技术服务与咨询业务,公司是目前国内投运核电和在建核电的主要投资方。中国核电主要子公司包括中核运行,以及秦山一核、秦山二核、秦山三核、江苏核电、三门核电、福清核电、海南核电、辽宁核电、三明核电、桃花江核电、河南核电、漳州能源等核电项目公司。

  中国核能行业协会理事长张华祝此前曾在中国核能行业协会2015年年会上表示,预计年内将有6至8台机组开工建设,有8台核电机组投入商业运行,将成为投入商业运行核电机组最多的一年,成为核电重启的关键之年。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