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大重磅利好齐至 A股或将绝地反弹

  原标题: 四大重磅利好齐至 A股或将绝地反弹(附股)

  A股迎兴奋剂:6000亿社保基金入市时间将大幅提前

  据悉,地方社保基金入市时间将大幅提前,预计将明年开始全面入市。按照全国社保基金入市比例上限规定,投资权益类资产(主要指股票)的最高比例不超30%,按全国社保基金2万亿规模保守估计,地方社保基金全面入市后,至少带来6000亿元增量资金。

  据了解,最新规划方案是,地方社保基金入市可选择两种方式:一种是广东模式,委托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管理;一种是自行选择社保基金管理人。

  今年初,中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王忠民表示,职工退休养老金已经连续11年10%的增长,特别是今年推出公务员事业单位养老金改革后,个人账户资金和职业年金都将归集起来,社保基金规模还将持续扩大,必须通过资产管理实现保值增值,为明天的养老负担提供资金支持。(证券时报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