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4月A股牛市令对冲基金坐收意外之财

4月A股牛市令对冲基金坐收意外之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股牛市下,对冲基金1个月收益高达20%

  腾讯财经讯 据彭博社报道,4月份A股奔腾的牛市令专注中国市场的对冲基金坐收意外之财。

  4月,景林资产管理公司18亿美元的金色中国基金(Golden China Fund)收益率增长约18%,而Rays Capital Partners旗下1.92亿美元的Asian Equity Special Opportunities Portfolio收益率上涨19%。Zeal中国基金以及Sumeru投资基金收益率增幅分别为12.5%和20%。

  随着中国经济增速滑落至1990年以来的最低点,市场预期政府会采取进一步的刺激政策,导致A股持续走高。上个月,上证指数上浮19%,而恒生中国企业指数上涨17%,双双跻身全球表现最佳的五大股指之列。

  德意志银行Marlon Sanchez表示:“鉴于大蓝筹股和股指双双走高,本轮A股牛市的范围很广。由于市场猜测政府会在第二季度推出更多政策改革措施,专注长期资产的基金受益更多。”

  跟踪中国对冲基金的HFRI中国指数4月份跃升13%,也是2008年该指数创立以来最高的月度涨幅。受益于4月的A股牛市,金色中国基金今年的回报率已经达到23%,而Sumeru投资基金前四个月的回报率达到26%。

  今年4月,Zeal中国基金增持原材料、保险和银行类股票,这些股票的涨幅也推高了该基金的收益率,Sumeru投资基金则重点布局科技、金融和公用事业类股票。截止到5月8日,上证指数在过去的12个月间上涨了逾一倍,而同期港股走高44%。(汉新)

  微信扫一扫,帮你发现聪明钱——腾讯财经公众号:腾讯财经(financeapp)重磅财经资讯、特色财经栏目一网打尽。

4月A股牛市令对冲基金坐收意外之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