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OECD领先指标显示欧元区经济继续增长

  据《华尔街日报》5月12日报道,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12日发布的领先指标显示,尽管欧元区经济继续加速增长,但美国的经济增速或将减缓。OECD称,领先指标还显示,加拿大、中国、巴西和俄罗斯的经济增速将放缓。上述指标是以3月份的信息为基础。

  OECD领先指标暗示,2015年全球经济将再一次面临不均衡因而相对弱势的复苏。法国和意大利的复苏将支持欧元区经济增长继续加速。但美国和中国经济增速放缓造成的影响或将超过欧元区加速带来的提振。

  OECD 34个成员国的综合领先指标3月份降至100.1,2月份为100.2;欧元区3月份的领先指标100.7,与2月份持平。

  从领先指标来看,日本、英国、德国和印度将实现稳定增长。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