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IMF敦促欧元区债权人减免希腊债务

  《金融时报》5月5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警告欧元区希腊债权人称,希腊已偏离其1720亿美元纾困计划的轨道,如欧元区债权人不大幅减计希腊主权债务,希腊将面临着失去IMF关键支持的风险。

  报道称,IFM表示将保留一笔总值72亿欧元的纾困资金中IMF提供部分的支付权利,以此对欧元区各国施压。这笔72亿欧元的纾困资金的一半应由IMF提供,如果没有这笔资金,预计本月希腊现金将告罄。但希腊与欧元区各债权人的谈判仍然艰难,持有希腊大部分债务的欧元区债权人强烈反对债务减免。

  IMF认为,因希腊将出现的财政赤字局面,希腊的债务水平将会再次上升,只有雅典方面采取更严厉的紧缩措施,或者欧元区债权人减记债务,才能让希腊的债务重新回到可持续水平。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