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创业板跌逾1% 机构认为后市机会风险共存

  原标题: 创业板跌逾1% 机构认为后市机会风险共存

创业板跌逾1% 机构认为后市机会风险共存

图片说明:创业板今天出现回落

  东方网5月13日消息:创业板今日大幅降温,以超过3%的跌幅开盘,虽然盘中有所回升,但跌幅依然超过了1%,截至发稿时,报3197.86点,跌1.60%。个股方面,新国都、立思辰、暴风科技、苏大维格等27股涨停。

  对于创业板的后市走势,机构观点不一。湖北金鼎轩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惊涛认为,创业板是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融资平台,是中国创新驱动的摇篮,成长股是中国经济转型的动力。高市盈率恰好反映了其超强的成长能力,买创业板公司不能简单着眼于目前的市盈率,而应重点挖掘具有真正的高成长上市公司,寻找具备业绩十倍以上的爆发能力的公司。

  上海倍霖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杉表示,3000点的创业板风险与机遇并存,很多公司鱼龙混杂,投资者需要保持一定警觉。从细分领域看,工业4.0或者中国制造业2025主题潜力巨大,逻辑在于中国要从制造大国转为制造强国,工业4.0是不可或缺的。

  深圳中金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培峰认为,创业板仍有上升空间,一段时间后往回看,3000点将是创业板历史新的底部,但是风险与机遇并存,投资者切忌盲目追高。投资方向关注互联网+、大数据、大健康、大农业等板块。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