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传万达万科将联手 万达临时停牌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洲)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万达集团和万科集团即将达成重要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房地产相关领域的发展进一步联手。相关的合作细节及具体内容将会在本周四上午正式公布。

据新京报5月13日报道,业内人士指出,万科擅长做住宅,而万达的商业在国内已没有对手,双方的合作在房地产市场上,可能将会实现从拿地方式到业态组合等多方面的合作。

值得关注的是,A股市场,万达院线(002739)13日午后发布临时停牌公告表示,拟披露重大事项,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停盘前,万达院线当日涨6.54%,报244.71元。另外,万科A(000002)则午后维持下跌,截至发稿时,跌1.01%,报13.78元。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