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研究机构:美国经济正在经历金融危机以来最差月份

  5月15日,美国企业研究所研究人员詹姆斯(James Pethokoukis)发表文章评论美国当前经济状况。作者表示,美1季度份名义国内生产总值增长0.5%,剔除通货膨胀因素影响后,实际下降1%,创下2008年12月以来最大跌幅。作者认为,虽然美西海岸劳资纠纷等因素是导致经济下滑的重要原因,但美国经济整体仍不容乐观,2015年将是经济增长停滞的一年。主要理由是:

  一、美国一季度经济整整收缩了1个百分点。

  二、二季度经济预期依然疲软,JP摩根已将其对经济增速预期从2.5%调低至2%。

  三、华尔街日报经济调查认为今年全年经济增速为2.2%,低于去年的2.4%。

  四、美联储劳动力市场状况指数自2012年以来,在今年3、4月份跌入负值区域,表明疲弱的经济状况已影响到劳动力市场。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