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墨西哥集体土地使用可能给投资者带来的风险

  墨西哥《金融家报》5月14日报道,美洲能源理事会(ECOTA)负责人表示,墨西哥能源改革法案中规定的向土地所有者支付补偿,给招标带来不确定性。

  墨西哥能源改革后,最复杂的挑战之一就是集体用地使用的相关法律问题。根据墨西哥能源改革法案,天然气开采区域,土地所有者有权得到开采收益0.5%至3%的补偿,除天然气之外的资源补偿在0.5%至2%之间。

  墨西哥一些项目,如VENTOSA风电站和LA PAROTA水电站遇到了当地村民的反对。对于涉及集体土地的项目,企业最大的担心是村民阻止施工作业。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