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港媒称世界银行瞄上内地天然气企业:需求旺有前景

  参考消息网5月19日报道 港媒称,世界银行的私营贷款机构瞄上了对内地天然气公司的投资。内地是世界上最大的天然气增长市场。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5月19日报道,在宣布中国燃气的3亿美元债务融资交易的两周之后,国际金融公司(IFC)又要向天然气分销公司天伦燃气投资1.5亿美元。天伦股价创下了史上最大涨幅。

  IFC驻华盛顿的石油和天然气业务全球负责人LanceCrist称,IFC“中期”内可能再投资内地两到三家天然气分销商。

  根据总部位于巴黎的国际能源署(IEA)估计,随着内地寻求煤炭之外的能源多元化以减少空气污染,从2012年到2040年其国内天然气需求将增长超过两倍。 IEA在2014年世界能源展望报告中说,2040年天然气占内地主要能源需求的比例将从现在的4%升至11%。

  “天然气素来都只是内地能源构成中的很小一部分,仅占到能源供应的5%左右,”Crist说。 “内地的目标是让这个比例在未来五年里翻一番,达到10%左右,坦率地说,我们想看到在未来的25年里达到更像是15%到20%的水平。 ”

港媒称世界银行瞄上内地天然气企业:需求旺有前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片来源于香港《南华早报》网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