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旅游将推“欢迎中国计划”

作者:李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19 15:12:46

中国日报网5月19日电(李静)2015年第一季度,中国首次成为阿布扎比最大海外市场。阿布扎比旅游局将推出“欢迎中国计划”,以进一步促进中国游客赴阿联酋旅游。

阿布扎比旅游文化发展局海外推广总监Mubarak Al Nuaimi表示,这是中国第一次成为阿布扎比旅游最大的海外市场,超过英国、印度和德国。

今年第一季度,有64098位中国游客到阿布扎比观光,比去年同期增长了99%,入住阿联酋酒店和公寓的客人增长了82%,达到91449人。

Mubarak Al Nuaimi说:“对我们来说,在中国市场建立良好势头,加深中国民众对阿联酋旅游产品的认识非常重要。我们仍需要鼓励中国游客体验更多的不断更新的旅游产品并在阿联酋享受更多时光。为了让人们更多的了解我们可以提供什么,我们最近与中国旅游研究院合作,邀请23家酒店、景点和体验店加入‘欢迎中国计划’。”

阿布扎比旅游局还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举办B2B网络论坛和会议“迎接中国峰会”,借此在中国获得更多业务。

阿布扎比旅游局从5月17日开始在中国五城进行路演。这个代表团包括阿布扎比酒店、旅行社、景点和该国的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共八家企业,将用5天时间访问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和香港。

路演期间,阿提哈德航空将展现公司风貌,同时加深民众对其业务和经济型产品的了解。该航空公司提供北京、成都、上海到阿布扎比的日间航班。此外,计划6月15日开通香港到阿布扎比的日间航班,进一步促进入境旅游。

代表团中的尼美达旅游,是家阿布扎比旅游公司,专门从事世界各地的文化、探险和定制项目。

该公司的销售经理Ahmed Abdelmawgoud说“今年,我们的重点是增加中国市场的业务,达到5000万迪拉姆 (约8446万人民币)。路演期间,我们将结识新公司并与他们建立富有成效的合作关系,从而签订合同。现在,中国市场是全球最大的旅游市场之一,同时也是我们不断成长和商业计划的关键。”

代表团中的城市季节酒店目前在阿布扎比、艾恩、迪拜、马斯喀特、阿曼拥有并经营着六处地产,第七处地产将于今年夏天在迪拜开放。

营销和品牌发展主任Elise Talj说:“我们的酒店位于城市的中心,地段优越,一直是中国游客休闲和商务旅行的首选酒店。我们在2014年接待了超过7000名中国游客,预计今年年底中国游客总城市季节酒店量可达到12000人。我们希望迎合合作伙伴的要求并探索我们集团业务进一步发展的可能性和机会。我们也希望通过产品的展示而进一步扩展中国市场。”

她表示中国已成为全球头号海外市场,为此酒店安排了讲中文的员工入驻酒店以期更好的维护客户关系。

城市季节酒店旗下的阿布扎比皇家玫瑰酒店已经是“欢迎中国”酒店计划的认证黄金会员,并且启用了银联计划。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