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媒:IMF认为金砖国家是世界经济增长"火车头"

  参考消息网5月19日报道外媒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副总裁朱民18日在华盛顿举行的国际会议上发言时表示,金砖国家仍是世界经济增长的重要“火车头”之一。

  据俄罗斯卫星网5月19日报道,朱民说:“20年前,金砖国家对世界经济增长的贡献低于10%,而现在超过了30%,金砖因而成为拉动世界经济增长的真正引擎。”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副总裁断言,这是金砖国家和全球最发达国家发展数据接近的结果,他将这个过程称为“趋同”。

  副总裁在发言中为金砖国家提出了具体建议。他表示,对于中国而言,应当“着眼于各个行业的再平衡,从投资领域到服务行业,以实现经济更加稳步增长”。建议印度重点关注“供给刺激经济”和“通过土地、劳动力和商品市场改革来促进投资”。

  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观点,对于巴西而言,其首要任务是“恢复竞争力”,“同预算赤字作斗争”。副总裁呼吁南非“解决结构性问题,其中包括电力供应问题”。

  朱民还建议俄罗斯想想“供给经济学”和“坚决推进改革”,其中提高竞争力和完善国家调控是主要目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