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易方达中小B触发上折 将恢复2倍杠杆

分级基金上折大潮添新丁,易方达旗下中小板指数分级基金5月18日收盘后单位净值超过2元,触发上折条款,该基金的杠杆份额中小B将恢复高杠杆。而在恢复高杠杆之前短短四个交易日,中小B的份额激增2.3倍。

5月18日,A股市场中小盘股暴涨,中小板指数大涨3.08%,达到9925.35点,盘中最高为9943.99点,逼近10000点大关。易方达中小板指数分级基金5月15日的单位净值为1.9467元,中小板指暴涨后18日的净值已超过2元。在折算过程中,中小A和B超出1元的部分将折算为易基中小板份额,即份额折算前的中小A、中小B持有人在份额折算后将持有中小A与易基中小板份额、中小B与易基中小板份额。

据悉,上折之前由于中小B单位净值上涨到2.5元以上,杠杆水平只有1.4倍左右;折算后,中小B将恢复2倍的初始杠杆,杠杆水平大大提高。正是看上中小B将恢复高杠杆,大批资金涌入中小B,带动该基金5月8日、11日和1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停,新增的申购资金也大量涌入易方达中小板指数分级基金。来自深交所网站信息显示,中小B场内交易份额在5月12日为1970万份,13日增加到2495万份,14日激增近1倍,达到4623万份,15日和18日进一步激增到6340万份和6460万份,短短四个交易日中小B的份额就激增2.3倍,中小A也同样出现2.3倍的份额激增。份额激增后,中小B的成交明显活跃起来,5月15日和18日的成交量分别达到5172万元和8320万元,活跃的交易有利于吸引更多投资者。专家分析,易方达中小板指数分级基金上折后,中小B将成为目前几只中小板指数分级杠杆份额中,杠杆最高的产品。(本报记者 常仙鹤)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标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