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金融实业双巨头联手 新希望易方达掘金新三板

据相关数据显示,2015年开始部分新三板挂牌企业股价大涨,2015年45个交易日内有6只新三板股票涨幅超过10倍,超过一倍的则高达160只。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如果说过去10年是房地产投资时代,那么未来10年将是股权投资时代,新三板将是中国股权投资的主阵地。新三板投资火热的态势,也吸引了金融界和实业投资界巨头机构加盟,记者获悉,近期两大业内巨头机构易方达和新希望将联手打造了一只新三板股权投资基金。

据悉,该产品名为“易方达资产-新希望-三板股权投资基金”,采用有限合伙的基金运行模式,开辟了新三板基金“产业资本+龙头基金子公司”合作的先河,利用双方优势打造新三板投资精品。

易方达基金公司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资产管理机构,旗下易方达资产子公司专注于公募基金以外的各类资产管理业务,是国内最早介入新三板投资的公募基金子公司之一。

新希望集团是首批中国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之一,连续十二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企业,已逐步成为农牧为根基,适度多元发展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目前产业涉及农牧与食品、化工与资源、地产与基础设施、金融与投资四大领域新希望资产管理公司是新希望集团全资子公司,负责旗下资产管理业务。

该股权投资基金重点关注大健康、大农业、大消费及TMT等易方达资产与新希望共同关注及擅长的行业及公司。基金储备项目均为新希望及易方达在各行业中长期跟踪及挖掘出的优质项目,海通证券也将在项目引荐、公司做市及转让退出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散户投资者新三板开户门槛高达500万元,而参与此类新三板基金的起点多为100万元,大大降低了普通投资人参与新三板市场的最低限额,提高了投资者对新三板投资热潮。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