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洲牛肉贸易火爆激发养牛地产投资热

  据ACB News《澳华财经在线》报道,亚洲、中东和美国市场需求大增,刺激澳洲牛肉出口额刷新纪录,澳洲东西海岸肉牛价格同步飙高。牛肉贸易的异常火爆正刺激相关农村地产投资复苏,从游牧农场到饲养场,着眼于整合供应链上游养牛资产的投资者正在加快行动。

  据业内人士观察,澳全国范围内游牧地产升温显著,在这股牛肉贸易激发下的农场投资热潮中,北领地和西澳金伯利地区成为投资者最爱。澳最大地产评估及市场咨询集团Herron Todd White(HTW)一位主管称,18个月前北领地并无任何地产交易,但现在存量已然售罄,一年半中共产生了15起交易。据悉,获得询价最多的是容量在7000头以上的大型饲育场,伴有饲料加工设施、有稳定水源供应的农场更易于出售。5000头以下农场也在吸引希望实现投资多元化或者进行多个农场整合的买家。澳贸委(AusTrade)成都贸易专员特纳(Jeff Turner)表示,在中国有多达300家养牛产业及其相关公司在澳找寻投资机会,他们的兴趣涉及从牛肉生产、养牛场到整个供应链的全过程。

  据悉,全澳共有7.1万座养牛场,多数为家族经营,每年对澳洲经济的贡献超过85亿澳元。上财年澳大利亚牛肉和小牛肉出口增长了29%,达到近63亿澳元,为历史新高;活牛出口总值则拉升了78%,突破10亿澳元。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