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多家银行收紧房贷审批

新快网 2015-05-26 09:59:00

  澳大利亚《新快网》5月21日报道,澳大利亚房产投资者将需要更加高的首付比例,才能够从银行处申请到购房贷款,这是最近银行纷纷紧缩对于投资房贷款所导致的结果。

  报道称,Bankwest是最近宣布严控投资房和炒股贷款的一家金融机构,它突然将贷款/价值比例从95%降低至80%。这就意味着那些通过贷款预批的投资者,当时贷款/价值比例是95%的,他们的申请可能被视为无效。

  在联邦银行(CBA)上周突然停止向投资房贷款提供现金折扣后,对于房地产投资者借贷限制的”多米诺纸牌“效应开始显现。此前的折扣服务,为投资房贷款申请人提供1000元的返现。六个月前,澳大利亚审慎监管委员会宣布将对投资房借贷进行大规模整改,称投资房借贷导致了墨尔本和悉尼的房价疯涨。此后,各个银行开始了针对投资房贷款的审查。

  房贷中介公司Mortgage Choice首席执行官弗拉维尔(John Flavell)说,投资者在申请贷款方面将面临更加严格的审批。“投资用房产的信贷能力审批将收紧,这样将限制人们投资房产的资金规模。”

  最近澳大利亚的统计局房地产数据显示,3月份全澳一共有130亿元投资房贷款,增加了6.4%。投资房贷款在墨尔本和悉尼上涨尤为迅速。一名Bankwest银行发言人表示,他们已经采取了更加严格的审批标准,保护投资者和房贷市场。Homeloanexperts公司经理表示,最近的银行行为展示了,如果投资人没有足够的首付或者较高的收入就可能无法购买更多的房产。因此,预批行为很有可能没有任何意义。

  在澳大利亚央行将官方利率降低至2%以后,房地产市场在今年初被引燃。在线房贷公司Loans.com.au表示,房贷申请数量上涨超过了2.2倍。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