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香榭丽舍旗舰店重新营业

作者:庹燕南 来源:中国日报
2015-06-17 19:32:06

中国日报巴黎6月17日电(记者庹燕南 实习记者唐书悦)位于巴黎香榭丽舍大街154号的卡地亚精品店在历时7个半月的装修后,以新的面貌重新面对世界各地涌入这条著名大道的游客。

卡地亚香榭丽舍旗舰店重新营业

店面外景(摄影 唐书悦)

店面装饰一新,店内设有肖像画廊及私人会客厅。一些柜台还设有小纸板,为了向顾客介绍其珠宝背后的故事及设计理念。卡地亚负责人表示,中国游客也正在从之前的品牌购买意识逐渐表现出对于商品背景和文化的关注。

卡地亚香街旗舰店店长向记者介绍了新装饰的店面,新店以法式设计为主,在不同角落设有的沙发及桌椅,是为了让顾客享受舒适的服务体验,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每个服务体验柜台的私密性,更是贴心地考虑到对于顾客隐私安全的保护。

卡地亚香榭丽舍旗舰店重新营业

店面内部环境一角(摄影 唐书悦)

新店负责人表示,这家卡地亚旗舰店的地理位置,决定了其作为法国门面一部分的重要意义。尤其是二楼靠窗的位置,更是可以让顾客在选择珠宝的同时,观赏到近在咫尺的凯旋门景色。

香街旗舰店将作为全法唯一一家一周7天全天候营业的卡地亚专卖店,从早上11点至晚上7点为世界各地慕名而来的游客提供享受法国珠宝魅力的机会。

法国区中国业务负责人强调,近几年随着中国经济发展,中国消费者所占比例的不断迅猛增长,卡地亚对于中国消费者及市场的关注度正在不断提高。为了让中国游客享受更方便的购物体验,旗舰店目前配有5名中文销售员,占全体销售人数的三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