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金融时报卖出后 培生公司证实将出售经济学人50%股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27 09:00:36

中国日报网7月27日电(信莲)据《华尔街日报》27日报道,培生公司(Pearson PLC)周六采取行动,以迅速完成向教育企业的转型。此前该公司证实,目前正就可能出售其持有经济学人集团(The Economist Group)的50%股权一事进行谈判。

英国培生公司几天前刚刚同意以数十亿美元出售旗下的《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

在回应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的新闻机构Politico的一篇报道文章时,培生说,公司证实正在与经济学人集团董事会和受托人就潜在出售持有后者50%股权一事展开探讨。培生未就参与谈判的潜在买家或出售时间表提供更多详情。

该公司还称,现在还不确定谈判是否能达成交易。

培生上周四表示将以8.44亿英镑(13.2亿美元)向日本经济新闻社(Nikkei Inc.)出售包括《金融时报》在内的《金融时报》集团(FT Group)。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