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阿里启动40亿美元股权回购计划 马云牵头买入

新华网张遥 2015-08-17 21:36:33

  新华网杭州8月17日电(记者 张遥)阿里巴巴集团17日晚间向美国证监会递交文件,宣布启动总额达40亿美元的股权回购计划。与此同时,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董事局副主席蔡崇信宣布,将联手回购阿里巴巴集团股份。

  在12日发布最新一季财报时,阿里巴巴披露了这项为期两年、总额40亿美元的股权回购计划。17日的这份公告显示,除了集团回购之外,马云、蔡崇信亦有个人的股权回购计划。

  公告没有披露马云、蔡崇信个人计划回购股权的具体份额。据阿里巴巴近期公布的财报显示,马云个人在阿里巴巴集团持股7.6%,蔡崇信持股3.1%。

  蔡崇信此前在分析师会上表示,除了少部分用于慈善目的出售,马云和他在解禁期后均没有出售阿里巴巴股份的意愿。

  受营收增速放缓等因素影响,阿里巴巴股价12日大跌5.12%至73.38美元,盘中一度跌至71.03美元,略高于其IPO发行价68美元。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