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7月份工厂订货增速放缓

新华网 2015-09-03 04:31:51

  新华网华盛顿9月2日电(记者江宇娟)美国商务部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运输设备订单增长带动,7月份美国工厂订货连续两月增长,但增速有所放缓。

  数据显示,7月份美国工厂订货环比增长0.4%至4820亿美元。6月份美国工厂订货修正后数据为上涨2.2%。

  当月,耐用品订货环比上涨2.2%至2417亿美元,其中运输设备整体订货环比增长5.5%至840亿美元,带动整体工厂订货增长。非耐用品订货环比则下降1.3%至2403亿美元。去除波动性较大的运输设备订货一项,当月美国工厂订货环比下降0.6%,而上月则增长0.6%。

  分析人士认为,工厂订货增速放缓在一定程度上显示美元升值和油价下跌继续对工业生产造成打击。美国近期公布的另一份制造业数据也印证了强势美元或继续拖累美国工业生产。美国供应管理协会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8月份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从前月的52.7降至51.1,为2013年5月以来最低水平。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见证历史:聚焦A股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