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易方达债券基金长跑中胜出

来自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最新统计显示,易方达旗下两只债券基金的四类份额在过去5年、6年和7年的考核周期内,均名列同类基金业绩前三名。

根据该份数据,截至2015年9月4日,过去7年易方达稳健收益A和B分别以94.78%和99.03%,名列同类债券基金业绩第一名;易方达增强回报A和B分别以100.81%和94.95%的业绩名列同类债券基金业绩第二名。

据悉,7年为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目前的最长业绩评价周期,易方达旗下成立满7年的债券基金收益率全部超过94%,易方达增强回报A年收益率超100%,即使对比主动偏股基金业绩,也能名列前三分之一左右。

而以过去6年业绩来看,易方达增强回报A和B名列同类基金第一名,业绩分别为84.37%和79.79%;易方达稳健收益A和B的业绩为同类基金的第二名和第三名。

此外,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将易方达旗下4类债券基金份额全部评价为5年期五星基金。以过去五年业绩来看,易方达增强回报A和B名列同类业绩第二名,业绩在55%到59%之间;易方达稳健收益A和B名列同类业绩第三名,业绩在66%到70%之间。记者 王璐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详细>>

      互联网金融频道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