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遇7年来最大跌幅 美联储今年加息希望渺茫

来源:新浪
2016-02-04 14:52:49
分享

美元遇7年来最大跌幅 美联储今年加息希望渺茫

新浪美股讯北京时间4日彭博称,美元创下7年前美联储宣布启动国债购买计划以来最大跌幅,因为美国经济放缓的迹象帮助降低了对全球央行之间政策分化的预期。

美元兑9个主要对手货币下跌至少1.7%,因为投资者担心美国经济增长降温。

汇市表现跟债市有一拼,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一年最低水平,且利率期货发出了迄今为止最强的信号,显示交易员们认为美联储今年会按兵不动。

巴黎银行驻纽约的外汇交易主管Peter Gorra:汇市跟债市一直分歧,现在利率市场赢了;美联储说今年要加息4次,而市场认为今年加息可能0.7次,总有一方错了。

纽约时间下午5点,彭博美元即期汇率指数跌1.7%。盘中一度跌1.9%,为2009年美联储宣布购买不超过3000亿美元国债并加大购买抵押贷款债券以来最大跌幅。

美元/日元跌1.7%至117.90日元,抹去日本央行1月29日实施负利率以来的全部涨幅。

美元/欧元跌1.7%至1.1105美元,为10月份以来最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