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游戏玩家可使用G2A推出的WebMoney Japan付款

来源:G2A.com
2016-02-19 15:58:00

波兰热舒夫、伦敦和香港2016年2月19日电 /美通社/ --G2A.COM是全球发展最快的数字游戏交易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客户可以购买和出售数字产品。过去两年内,G2A 投入了2500多万欧元研发资金,确保可靠有保证的在线计划。G2A 拥有600多万独立用户,每月交易量达到100万笔以上,拥有25000多款数字游戏产品,在全球范围内排名第一。

G2A.COM专门面向日本客户推出了 WebMoney Japan,现可在 G2A 市场和G2A Pay系统购买。对于想要使用 WebMoney Japan 购买游戏的玩家而言,这是个不错的机会。G2A 在日本市场非常活跃,而且非常照顾玩家,为社交媒体(Twitter 和 Facebook)和以日语为母语的人提供日语支持。G2A 参加了2015年东京电玩展 (Tokyo Game Show),在展会上,G2A 联手 MSI、EIZO 和 SteelSeries 为激动的日本玩家准备了展位和新闻发布会。

WebMoney Japan 首席执行官 Toshifumi Tsukada表示,此次合作非常地有必要:“现在值得信赖的熟悉品牌 WebMoney Japan 将可供日本玩家立即使用。我们很高兴与 G2A 展开合作。”

环汇 (Global Payments) 执行副总裁 Bob Voermans说:“G2A 很荣幸能够与 WebMoney Japan 展开合作,并确认 WebMoney Japan 是可靠的 G2A 合作伙伴。WebMoney Japan 现在是 G2A PAY 提出的主张的一部分。通过添加 WebMoney Japan,G2A 的买卖双方现可获益于另一种优秀的全球支付方法。”Bob 总结说:“据我估计,此次合作将提高卖家的增长幅度,得益于客户将提高在 G2A.COM Marketplace 购买游戏的频率。”

1998年起,WebMoney Japan Corporation一直是面向日本数字内容市场的最大电子预付货币服务“WebMoney Japan”提供商,“WebMoney Japan”使用其可靠的服务器进行管理。WebMoney Japan 使得所有人能够为在线游戏、电子书、电影、音乐等数千项在线服务进行安全付款。此外,我们还与 MasterCard Worldwide(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展开合作,我们的预付卡可以在全球所有万事达卡线下和在线商户付款。WebMoney Japan 可在日本60000多家商店购买,还可使用信用卡和在线银行轻松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