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万达之路》英文版首发仪式在伦敦举行

作者:李文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23 09:42:55
分享

王健林《万达之路》英文版首发仪式在伦敦举行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所著的《万达之路》英文版首发仪式在英国伦敦大英博物馆举行。(摄影:李文莎)

中国日报网2月22日电(李文莎)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所著的《万达之路》英文版首发仪式在英国伦敦大英博物馆举行。

王健林在首发式上表示,中国企业不仅要企业国际化,而且要管理思想国际化,他希望读者通过此书不仅能够认识中国企业,也能认识中国文化以及中国企业管理哲学,从而探讨中国企业崛起的秘密。

英国文化媒体与体育国务大臣约翰.惠丁岱尔(John Whittingdale)以及中国驻英大使馆经商处金旭公参出席了首发式。

《万达之路》中文版于2015年1月在国内出版,销量近一百万册。王健林将于英国时间2月23日下午在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举办一场公开课。

(编辑:涂恬 陈姝)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