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往届苹果WWDC大会的精彩瞬间看今天的苹果

作者:田阿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14 11:06:11

从往届苹果WWDC大会的精彩瞬间看今天的苹果

苹果CEO蒂姆·库克现身WWDC 2016现场(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6月14日综合(田阿萌)一年一度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 简称WWDC)又开幕了。苹果WWDC 2016这个令无数果粉们期待的盛会于美国时间6月13日早上10点(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1点)在美国旧金山开启了为期4天的面向开发者们的技术大会。

与此同时,苹果在今天凌晨发布了“史上最大”的iOS更新系统,被苹果官方称为 “The biggest iOS release ever for our users”。这次,苹果一口气更新了其四大OS系统:iOS、macOS(OS X更名)、Watch OS、tvOS,共同构成了其在移动设备、桌面办公、可穿戴设备、家庭娱乐等四大领域的生态部署。我们不妨来看看往届WWDC都发生了什么,苹果又是如何一步步走到了今天。

1983年

首届WWDC于1983年开幕,据说是因为与会者需要签署保密协议,所以并没相关的细节。在此次大会上,世界上首款图形界面个人电脑Lisa的现身。

1984年

从往届苹果WWDC大会的精彩瞬间看今天的苹果

1984年,乔布斯展示苹果Macintosh电脑。(图片来源网络)

在1984年的WWDC大会上,乔布斯向开发者推介了第二款图形界面个人电脑,著名的麦金塔电脑(Macintosh)。从1984年起,WWDC开始成为开放的大会,并向媒体开放。

1997年

史蒂夫 ·乔布斯的正式回归成为此届大会最值得关注的事件。开发者看到的是一个自信、坚定、远见卓识的乔布斯,将带领他们走向未来。

1998年

从往届苹果WWDC大会的精彩瞬间看今天的苹果

98年时的乔布斯和iMac

乔布斯重新站上WWDC讲台上,推出了 Bondi Blue iMac。 这款设备成为乔布斯推出的第一款改变苹果公司命运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