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创股份正式挂牌新三板,成为城市发展新动力

来源:亚创股份
2016-07-22 17:38:00

河北省霸州2016年7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7月15日,河北亚创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创股份”)正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又称:新三板)挂牌公开转让,证券简称:亚创股份,转让方式:协议转让。

亚创股份成立于2012年,位于河北省霸州市,亚创区域能源保障模式将成为城市发展新动力。亚创以完善的资质、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认可,2015年销售额实现了较2014年的大幅增长,预计2016年仍将保持高速增长。

亚创股份成为河北省廊坊地区第一家主营清洁能源天然气领域的新三板挂牌企业,同时也是河北省霸州市第一家新三板挂牌企业。挂牌新三板对于企业打开融资渠道、通过股权激励机制留住核心人才、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和合理的信息披露制度、提高亚创股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加企业社会信用度等众多方面都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未来天然气在能源结构中将扮演重要的角色,天然气的消费将迎来一个快速发展期。坚持绿色发展,着力改善生态环境,推进能源革命,加快能源技术创新,建设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亚创股份将顺应低碳环保的要求,在发展内涵上,推进绿色能源建设与产业升级换代。

亚创股份也力争在2016年底进入创新层,《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分层管理办法(试行)》将挂牌公司分为基础层和创新层,并分别从盈利能力、成长性和市场认可三个维度划设三套并行准入标准,符合其一就可进入创新层。新三板分层制度的实施,对于刚刚挂牌、年轻的亚创股份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