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us Entertainment在MIPCOM展示三个新的生活类节目

来源:Corus Entertainment Inc.
2016-09-23 07:09:00

-《Home to Win》、《Backyard Builds》和《$ave My Reno》加入Corus Entertainment不断壮大的无脚本生活类节目阵容,进行国际发行

多伦多2016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Corus Entertainment今天宣布在法国戛纳秋季电视节(MIPCOM)推出三个没有脚本的生活类节目,进行国际发行。该公司继续壮大为其女性和生活频道开发的无脚本卓越原创节目阵容,本季为国际市场推出 《Home to Win》(10集,每集60分钟)、《Backyard Builds》(8集,每集30分钟)和《$ave My Reno》(14集,每集30分钟)。

Corus Entertainment女性与生活内容高级副总裁John MacDonald表示:“我们的优质生活系列节目继续在全球拥有很大吸引力,我们为在MIPCOM展示三款新节目感到非常激动。我们致力于为国际发行持续壮大我们的优质节目阵容,同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

在MIPCOM进行版权销售的无脚本节目包括:

《Home to Win》(10集,每集60分钟)

热播节目《Home to Win》将HGTV Canada的20位知名人士聚集到一起,汇集他们卓越的专长、创意和改造技巧。这些著名建筑师与设计师包括:Scott McGillivray(主持《Income Property》和《Moving the McGillivrays》)、Bryan Baeumler(主持《Leave it to Bryan》和《Bryan Inc.》)、Mike Holmes(主持《Holmes on Homes》和《Holmes and Holmes》)以及Sarah Richardson(主持《Sarah's Rental Cottage》和《Sarah 101》)。他们共同将一套普通的房子彻底改造成激动人气的梦幻之家。《Home to Win》最后一集将是一个小时的挑战,在这项挑战中,想要赢得房子的参赛者们将进行角逐,最后的获胜者将能获取这套非同一般的房子的所有权。本节目由 Architect Films与Corus Entertainment联合制作。

《Backyard Builds 》(8集,每集30分钟) -- 制作中

《Backyard Builds》向大家展示了室内空间不够时室外区域提供的无限机会。这个节目以承包商Brian McCourt和设计专家Sarah Keenleyside为主角,他们与房屋所有人一起合作,最大程度地挖掘庭院的潜力,打造量身定做、独一无二的结构。无论是改装的集装箱、蛋糕房、树屋村、还是池畔的绿洲,这对承包商和设计师搭档都可以按预算合理扩大生活空间。本节目由 Frantic Films与Corus Entertainment联合制作。

《$ave My Reno》(14集,每集30分钟) -- 制作中

在备受期待的新节目《$ave My Reno》中,具有成本意识的房主终于抓住机会,与极具感染力的精明承包商和创意无限的DIY设计师一起拒绝高昂的改造报价,在减少预算的同时进行壮观的改造,实现梦想。Sabrina善于以低价购买被所有者修复的物品,同时创造惊人的设计与手工物品。Sebastian则善于利用明智的合理开支打造具有突破性的建筑与定制惊喜。他们共同合作,为房主以他们负担得起的预算完成他们想要的房屋改造。本节目由 Great Pacific Media与Corus Entertainment联合制作。

Corus Entertainment通过旗下制作巨头Nelvana在儿童节目方面拥有悠久的成功历史,最近几年,该公司将其内容延伸至没有脚本的女性与生活类型。作为取得国际成功的加拿大节目的开创性广播商与发行商,其节目《Masters of Flip》和《Buying the View》已经分别在全球90多个地区和全球60多个地区播出,Corus为这一系列具有国际吸引力的新节目带来了制作、广播与发行专长。Corus的女性与生活网络包括:Food Network Canada、HGTV Canada、W Network、Slice 、Lifetime、Oprah Winfrey Network (Canada)、CMT (Canada)和Cosmo TV。

Corus将指定负责其原创内容全球销售的Rita Carbone Fleury参加MIPCOM。Carbone Fleury是一位具有丰富国际经验的资深广播销售高管,以往的客户包括贝尔广播与新媒体基金(Bell Broadcast &New Media Fund)、QVF Productions、Verite Films、marblemedia、Studio B Productions、BRB International(西班牙)和RAI Italian Television Corp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