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读懂哪些国外品牌更受国人喜爱?

作者:刁云娇 李海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7 11:11:05

一段时间以来,中国坚持更大力度自主开放,大幅度降低部分进口商品关税等相关政策举措纷纷落地,向世界释放了中国扩大进口的积极信号,大量国外特色商品有机会进入中国市场。这充分展现了一个负责任大国的担当,让中国发展成果和改革红利惠及全球。

其实,自从我国实行改革开发以来,人们生活的众多领域就不乏各种进口品牌的身影,大到汽车、家电、小到剃须刀、纸尿裤……

国人最喜爱购买哪些产品?又有哪些品牌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中国日报网整理出了一张图表,让您一图了解那些已经深入我们生活的进口品牌。

一图读懂哪些国外品牌更受国人喜爱?

参考资料:

1、第一季度的中国手机市场数据出来了!

http://it.sohu.com/20180425/n535765576.shtml

2、家电数据来源京东家电销售第一季度销售十大家电排行榜

http://m.qizuang.com/cs/zxinfo/47313.html

3、一季度最全轿车、SUV、MPV销量排行榜

https://www.qctt.cn/news/278695

4、天猫国际联合CBNData发布《2017年度进口消费趋势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