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冬天一把火国标舞热爆深圳盐田大梅沙

来源:东方网
2017-12-04 14:35:54
分享

2017.11.30-12.03

深圳-大梅沙-盐田体育中心

冬天一把火国标舞热爆深圳盐田大梅沙

代表来自全球32个国家地区的旗帜亮相世界杯暨全国锦标赛开幕式现场

经过一年的精心筹备,由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与深圳市盐田区文化体育局共同主办的2017世界杯国标舞和环球巨星公开赛暨CEFA国标舞全国锦标赛在深圳大梅沙盐田体育中心盛大开幕,汇聚英国、意大利、美国、丹麦、俄罗斯、德国、乌克兰、保加利亚、荷兰、韩国、新加坡、泰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爱沙尼亚、立陶宛、波兰、塞尔维亚等30多个国家与我国约20个省市自治区接近接近170多支代表队、七千多人次的舞林高手和青少年精英参加盛会。

冬天一把火国标舞热爆深圳盐田大梅沙

世界冠军巨星们共舞开场秀

冬天一把火国标舞热爆深圳盐田大梅沙

隆重而热烈的“世界杯”启动仪式

在12月1日晚举行了悦目非凡的开幕式典礼,并在当晚进行了精彩纷呈的职业和A组四大组别以及美式国标舞的决赛;盐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刚先生、盐田区副区长乔宏彬先生、盐田区文体局局长谢向东先生,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会长李力先生、深圳艺术学校校长黄启成先生、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国标舞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孙荣女士共同参与“世界杯”启动仪式。

冬天一把火国标舞热爆深圳盐田大梅沙

“青春桃李杯”双人国际标准舞艺术表演舞剧照

冬天一把火国标舞热爆深圳盐田大梅沙

“青春桃李杯”单人国际标准舞艺术表演舞剧照

从11月30日至12月3日,为期四天、同时也是首届深圳盐田体育舞蹈节的国标舞体育竞技盛会在深圳盐田大梅沙已经成为了一个世界性品牌的体育赛事,也是媲美世界顶 级国标舞、体育舞蹈赛事的文化交流盛事。11月30日首日赛事,名为“青春桃李杯-艺术表演舞”的国标舞赛事为观众呈现了多部国际标准舞艺术表演舞的精品剧目,来自本土的深圳艺术学校选派的单人拉丁舞组与双人拉丁舞组以鲜明的主题、出色的编排、技巧的演绎率先夺冠,同日的院校组别竞争异常激烈,十项全能组就有超过34对选手参赛,来自北京、上海、深圳、重庆、安徽、湖北、浙江、江苏、上海、广东等省市的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CEFA下属会员单位代表队以及其他大专院校的明日之星们共同参与了赛事。

重头戏的12月1日“2017世界杯国标舞和环球巨星公开赛”规模空前,蛮声中外的品牌IP效应吸引了世界各国的冠军以及世界冠军们蜂拥而至,全球约32个国家接近60对国际级选手与来自我国精英共同争夺本届2017世界杯。

CEFA的国标舞大制作总让人魅惑惊艳,以“冬天一把火”的开幕式让现场观众如痴如醉,一个温情的国际参赛选手VCR开始,直到外国友人风趣地共同用中文呼喊:世界杯,我们来了~世界杯开幕式典礼正式开始。

一抹鲜红,映衬着年轻舞者亮丽的青春气息,在火一样的激情飘动中,深圳盐田大梅沙的冬天不太冷,始终充满盎然活力的气息!开幕式在深圳艺术学校国标舞系学生们“中国红”的现代拉丁舞演绎中拉开了绚丽的序幕,艺术教育机构的青少年热情澎湃的恰恰恰、各个国家国旗豪迈亮相的环节经典传统,然而,用真人真唱,同一旋律变奏,中外舞蹈家共同演绎的“冬天一把火”开幕式主题秀才是不可思议、让人流连忘返的开幕大秀。“冬天一把火,照亮了你和我......”桑巴、恰恰、探戈...变奏却是和谐的旋律。

CEFA国标舞国家队、世界冠军、各国冠军粉墨登场,接着中外评委专家震撼的亮相、主办方代表与领导嘉宾开幕亮灯的仪式,整个开幕式紧凑、连贯,以亮丽、健康的国标舞(体育舞蹈)秀打造活动主题:活力盐田,时尚大梅沙。

当晚的世界杯决赛在温情的贵宾与世界冠军开舞秀中正式拉开帷幕,现任八届世界职业标准舞冠军Arunas & Katusha前一天从纽约错过了头班航班改坐下一个航班,匆匆地直接赶到赛场,还精神十足地一轮一轮地参加淘汰赛,并在当晚决赛,以超一流的技术、优异的表现,首次勇夺深圳大梅沙的“世界杯”,获奖时风趣幽默地感言道:深圳大梅沙,太美妙的比赛,连这个“世界杯”都是我获的所有将杯中最大、最有分量的...

曾获世界体育舞蹈拉丁舞冠军的Nino携手新搭档Andra也是首度参赛此次世界杯赛事,以“天下第一快腿”著称的Nino一亮相就引起全场轰动与观众们的尖叫欢呼,在众多实力强横的拉丁高手围追堵截下,单骑绝尘,荣获他们舞蹈人生中的首个“世界杯”。

CEFA中国国家队选手吴昊/丁楠荣获世界杯公开职业标准舞第五名,中国年轻舞者陈翔宇/焦雨涵荣获世界杯公开A组标准舞第六名,中国首对参加美式国标舞世界大赛的CEFA职业选手杨金斌/魏跃首度跳进有世界冠军、黑池冠军参赛的世界杯公开美式国标舞,荣获第六名。

今夜无眠,今夜璀璨盐田,年度国标舞体育竞赛盛会开幕式与决赛吸引了来自深圳本地、港澳台以及外地的热情观众前往观摩,满满的观众充满了温情和激情,为选手出色而欢呼,为活动精彩而喝彩。众多单位也为深圳盐田的舞蹈盛会提供支持,深圳艺术学校为开幕式提供专业创编团队,深圳仁孚奔驰汽车为大会提供公益交通接送服务,共青团盐田区委员会为大会提供公益义工服务团队,CAROLINELA LIN卡洛灵高级珠宝设计公益资助“中国风”设计的《和田玉世界杯奖牌》,农夫山泉公益资助大会饮用水,香港韵涛集团为获奖选手公益资助了健康的运动饮料,青少年舞蹈艺术基金会CDAFoundation为青少年获奖选手提供奖金公益奖励。精彩的CEFA国际标准舞全国锦标赛在12月2日、3日继续开战,让我们继续享受这一个精彩的舞蹈盛会吧!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