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参加4月“亚洲幼教年会”,赠!赠!

来源:东方网
2018-03-08 13:13:46
分享
参加4月“亚洲幼教年会”,赠!赠!

热情在流淌,服务在升级!

【亚洲幼教年会】暨【亚洲幼教展览会】

聚焦新时代,

擘画新幼教!

与您相约!

参加4月“亚洲幼教年会”,赠!赠!

展会日期

2018年4月13-15日:洽谈、订货;

展馆开放时间

每日9:00-18:00(4月15日 17:00 撤展)

展览场馆

成都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 6号、10号、11号品牌馆

场馆地址

成都市天府新区福州路东段88号

特色一

行业代表品牌汇聚大展

三大展馆三万平米,众多重量级知名幼教品牌纷纷入驻。大爱幼教、马荣国际、大地幼教、子午线园服、红黄蓝、东方之星、春苗教育、水米田教育、新虹艺少儿美术馆、万高达、北京银座、小金星国际、易趣、乐蓓儿教育、幼安宝、秀强教育、爱立方、波菲、亿童文教、智慧树、红杉优幼、宁谊文化小袋鼠、金八力、阳光雨露教育、青苗荟、美的、仕伯特、师恩趣味科学DIY、伟才教育、贝玛教育、诺博教育、哈灵、诺贝儿、Mango儿童戏剧、洪恩教育等三百行业代表品牌,重装布展,向行业展示新产品及服务!

特色二

品类丰富,满足“一站式优选”

展出类别包含有品牌项目加盟类、课程教材类、教玩具类、周边后勤类、室内外游乐设施类、电教产品类、园服书包家纺类、场地营造及装修设计类、幼教信息化类、在线应用类、服务机构类等,“一站优选”节约供需双方的宝贵精力和时间!

参加4月“亚洲幼教年会”,赠!赠!

一、赠《参观证》

为幼教行业内专业人士提供参会福利与便利,可“线上预登记、免参观门票”。

二、赠幼教经销代理商《嘉宾参会证》

在幼教园所实现高品质可持续发展的辉煌历程中,有一类幼教人,立足于区域市场,准确把握园所需求,立足园所真问题,解决园所真痛点,为园所提供多方位的服务,赢得行业的尊重,这批幼教人就是经销代理商企----欢迎你们到来!

参加4月“亚洲幼教年会”,赠!赠!

年会主题

新时代学前教育可持续发展

日期

2018年4月13-15日

学术场馆

成都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

签到

4月11-12日

地址

成都市天府新区福州路东段88号

特色一

高品质的同期活动

1、十八所成都名园观摩:为促进园所之间的交流,开阔园长的办园思路与视野,实现先进教育理念到教学时间实践的转化,《亚洲幼教年会-名园行》走进成都。

2、规模空前的《开幕盛典&专家主论坛》:4月13日上午在近万平米的9号多功能大厅举办,明方向、寻路径,幼教人共商新时代幼教发展。

3、召开历时两天的《四川省幼教论坛》,与全国幼教人展开深度交流,共同发展。

4、在十四个分会场同时展开国际学术研讨,其中有5个是千人会议厅,让更多的园长有席位坐着。

本议题委员会围绕新时代学前教育发展,推出系列大专题,既与往届保持系统性、延续性的同时更有创新,并细分到近百个议题,内容从核心到前沿、从术至道。例如具体到华德福、IB项目、高瞻、蒙台梭利、瑞吉欧等国际课程在中国的落地与实践,《社区早期教育指导中心的特色定位与运营》、《特殊儿童在融合环境中的成长》等。讲焦点和热点,见趋势和机遇,堪称鼎级智慧盛宴。

学术大专题有

《四川省幼教论坛》

《中国文化教育》

《集团化管理》

《教科研热点》

《国际课程在中国》

《0-3岁婴托教育》

《儿童发展观察评价及支持》

《特级教师课堂》(同步直播)

《幼教与资本》

《新法与行业发展》

《家园关系管理》

《课程探索》

《环境教育》

《儿童高质量生活与游戏》

《名园长讲堂》

《幼教特色工作坊》

特色二

名师辉耀,献灼见真知

议题委力邀海外和国内各省份的鼎(顶)级专家学者、名园长、特级教师等,聚百家良师,破难题痛点,明方向、给方案、寻路径,共同深度探究新时代幼教发展。话语中那些散发着沉木香气的灼见真知,足以让带着疑问的眼睛变得明朗!

收看直播送账号

优质教育,应该能与整个社会互动。4月13日上午《开幕盛典&专家主论坛》和13-15日的《特级教师课堂》,共连续5个半天的高品质课堂对全社会开放直播账号免费看。欢迎不能参会的园长和幼师抢注直播账号。

温馨提示:

凭《参会证》可进出全部会场和展览会的展馆。

凭《参观证》可畅游展览会三大展馆,了解三百品牌项目及洽谈合作。

参加4月“亚洲幼教年会”,赠!赠!

亚洲幼教年会,聚行业之力,鸣百家之声,是我们全体幼教人的平台!

无论您是园所投资人、园所管理者、代理经销商、幼教用品提供商企,亦或只是一名普通的幼教人,都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