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李生延荣获IAI国际广告奖“年度最具影响力行业人物”

来源:东方网
2018-05-23 15:52:18
分享

2018年5月16日,2018IAI国际创享节暨第18届IAI国际广告奖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汇源集团副总裁李生延最终斩获IAI国际广告奖“年度最具影响力行业人物”。

IAI国际广告奖自2000年发布以来,已成为反映当年国内广告创意最高水平及潮流趋势的风向标。

李生延先生获得本次IAI国际广告奖“年度最具影响力行业人物”可谓实至名归。他作为汇源集团副总裁、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品牌战略工作委员会副会长、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客座教授,在业内享有较高的声誉与名望。

在担任汇源集团副总裁期间,李生延为汇源集团做出的一系列营销战略不仅仅为汇源集团取得了巨大的影响力,也在业内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和优秀的评价。李生延以“社会化营销及品牌年轻化”为核心,打造的汇源中秋营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整合营销、“Openday”整合营销、独家冠名网综《吐丝联盟》、平面+VR登陆人民日报,致敬品牌日等,为汇源集团在短时间内大幅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这些营销行为也被业内人士公认为当今市场年轻化背景下教科书式的营销案例,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李生延荣获IAI国际广告奖“年度最具影响力行业人物”

从媒体人到公关人,李生延长期处在广告公关第一线,他运用自己丰富的实践经历和深厚的知识底蕴,缜密分析当今市场环境和时代背景,在年轻人群成为消费主力,移动设备成为世界中心的形势下,提出“行动&互动&感动”一体的高品质社会化营销模式,以及“趋势娱乐化、营销事件化、内容媒介化、运营场景化”四化合一的新媒体营销特点,为如今面临着营销疲软、品牌折旧、竞争趋同、受众挑剔等一系列问题及挑战的传统企业品牌开拓了一个全新的品牌发展方向。

李生延在品牌传播方面内取得的成就,为行业做出的贡献是有目共睹,有口皆碑的,而此次斩获“年度最具影响力行业人物奖”,既是业界对李生延先生成绩的高度认可,也是对行业中坚力量的重视和敬意。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