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英国女王大学:“边缘计算”创新系统,破解智能设备延迟难题

来源:东方网
2019-03-21 13:43:12
分享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 的计算机科学家设计了一种新的创新系统,以减少智能设备的延迟。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的电子,通信和信息技术研究所(ECIT)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快速系统,可以在地理位置上处理离设备更近的数据,而不是通过“云”。

目前,所有的数据都是通过互联网在云端接入和处理。

据《福布斯》预测,到了2025年,包括智能手机在内的超过800亿台设备将和互联网连接,并将产生180万亿千兆字节(GB)的数据。

最终,云端将无法应对数十亿寻求数据处理的设备。

英国女王大学:“边缘计算”创新系统,破解智能设备延迟难题

Blesson Varghese博士和Nan Wang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的电子、通信和信息技术研究所(ECIT)的研究人员Blesson Varghese博士和Nan Wang一直致力于使用“边缘计算”技术来解决这一问题。

他们设计了一个边缘计算系统,并开发了一个在系统上提供计算服务的软件框架。

在谈到这项研究时,Varghese博士说:“通过使应用程序服务更接近用户的硬件,边缘计算为智能设备提供了一个更快的解决方案。这意味着一部分数据可以在那里处理,而不需要一直发送到遥远的云端。

“通过我们设计的边缘计算系统,多个传统的云托管应用程序能够为来自相邻位置(如家庭路由器)的用户提供服务。因此,减少了应用程序用户遇到的延迟。

“电子、通信和信息技术研究所(ECIT)在确保采用边缘计算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我们的研究重点是开发基本方法和软件工具,以提供全面的边缘采用解决方案。我们的目标是让英国成为第一批采用边缘计算的公共使用者。”

随着市场需求的增加,预计边缘计算服务将在未来五年内实现商业化。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