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资讯

初心所至 诚信为金 掌门1对1优质服务斩获用户口碑

来源:东方网
2019-03-29 13:48:55
分享

子曰:“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大车无輗,小车无軏,其何以行之哉?”这句话的意识是说,一个人如果不讲诚信,就好比牛车没有輗、马车没有軏一样,靠什么行走呢?对于企业而言,这个道理同样适用。

“勤勉做教育,诚信铸品牌”,近日,掌门1对1获评BTV“诚信承诺企业”,作为在线教育行业唯一一家获评企业,无疑引发了行业的高度关注,而“诚信”一词再次成为行业焦点。

掌门1对1“云监督”计划:用服务斩获口碑

2018年10月,学霸1对1、理优一对一相继爆雷、停止服务,这让曾经购买过平台长期课程的家长们头痛,也让想要尝试在线一对一课程服务的家长们心有余悸。教育试错成本颇高,市面上良莠不齐的教育服务也让用户在教育选择中持有谨慎态度,课程质量和平台的稳健发展已经成为家长们选择在线教育平台的优先考量因素。

打铁还需自身硬,把关“诚信”,K12在线一对一教育领先者掌门1对1正式推出了全方位平台质量管控体系——“云监督”计划,从内部监督抓起,外部监督并行,全面保障平台用户权益,提升用户服务质量。

初心所至 诚信为金 掌门1对1优质服务斩获用户口碑

(掌门1对1“云监督”计划)

通过将内部教学、教研、产品服务、质量监管,和外部客户服务、第三方权威平台监督等各个环节进行流程化、精细化、标准化管控,掌门1对1“云监督”计划严格统筹打造了教学、服务、金融等多环节完整高效服务链条,同时将班主任、师训团队、客服、质检以及外部平台联动,采用“五位一体”的长效管控体系,对掌门1对1的教学服务质量进行立体化的考察监督。

初心所至 诚信为金 掌门1对1优质服务斩获用户口碑

(掌门1对1“云监督”计划)

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表达了自己对于用户反馈的重视,“我会要求掌门1对1的管理者都定期到客服、质检等部门进行轮岗,每天关注大量的用户反馈评价,随时对用户提出的问题进行解决方案的讨论。只有获得第一线的用户反馈建议,才有可能将单纯的‘为用户着想’变成真正地站在用户的角度做产品。”

至此,掌门1对1教室不再是教学的“黑盒”,每堂课程都能够被数字化和透明化。在掌门1对1“云监督”计划长效监督机制下,通过用户反馈系统,家长能够随时监课,班主任老师会定期进行用户随访,用户对于教学服务的反馈也可以通过客服、质检等多个途径及时送达相关负责人,高效监督机制为平台千万学子能享受到优质教学服务提供保障。

持续深耕K12在线一对一,“质”的提升创造更多可能

诚信是试金石,为企业长久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用诚信服务践行诚信承诺,掌门1对1“云监督”计划为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树立了榜样。与此同时,优质教育内容更成为其信守诚信发展准则的集中体现。

初心所至 诚信为金 掌门1对1优质服务斩获用户口碑

(掌门1对1官宣完成3.5亿美元E-1轮融资)

2019年开年,掌门1对1刚刚完成E-1轮3.5亿美元融资,对于本轮资金用途,张翼表示,将持续深耕K12在线一对一辅导领域,在科技、教研和产品方面投入专项资金。显然,做好教育内容是掌门1对1一直在坚持的事情。

一方面以海量数据积累和深度学习GPU集群作为基础,掌门1对1不断升级优化3.0智能化学习系统,运用计算机视觉、语音交互、自然语言理解、数据智能等一系列技术,加紧为教学场景进行智能化赋能。该系统的不断完善,有望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学习效率,加速掌门1对1的规模化发展。

另一方面,在教研上,掌门1对1超过1万人的教研队伍将进一步对本地化教研进行深度和广度上的拓展,不断细化知识点和学情考情信息。目前,掌门1对1自主研发教学课件已有120万套,各省各学科题库资源超1200万,依托丰富的教研储备,掌门1对1的教育产品也将不断下沉,覆盖到更多二线以下城市,为更多孩子带去优质的教育资源。

深耕K12在线一对一,在张翼看来,掌门1对1仍有着巨大的提升空间。秉持教育初心,无论是优质的产品还是品质的服务,以诚信为本都将为企业带来“质”的提升,为未来创造更多的可能。

分享
标签:

推荐